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为湖北省首座水上光伏电站提供高效Eagle组件

2016-02-22 14:26来源:晶科能源关键词:晶科能源高效Eagle组件漂浮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2月22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宣布,由其提供高效Eagle组件的湖北枣阳熊河水库漂浮光伏电站,近日成功并网。

作为湖北省首座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该项目由长江设计院参与投资并承担EPC总承包工作,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的水面漂浮式光伏电站。该项目总投资额逾1000万元,总装机容量达1200千瓦,其中水库水面装机200千瓦,,日前已投产1050千瓦。截至2月18日,项目已累计发电2.5万千瓦时,晴好天气日发电量则高达4000千瓦时。

晶科能源对此表示,相比于地面电站,水面漂浮式光伏电站对组件的耐候性、可靠性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要求,而此次晶科提供的Eagle组件可抗PID效应,即使在长期潮湿的环境下也能保持稳定的发电性能,较同类组件相比,发电量可提高10%-15%。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表示:“近年来,晶科能源已凭借持续创新的技术研发、高效可靠的优质产品、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在农光互补、水光互补等分布式项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作为光伏技术的引领者,此次晶科能源为湖北枣阳熊河水库光伏电站提供的高效Eagle组件,凭借几乎零透水性的特性,有效防止因透水产生的蜗牛纹、黑线等现象,使组件拥有优良的耐高温、抗水汽透过、抗盐雾、酸碱等性能,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运行,在助力长江设计院填补国内水面光伏发电技术空白的同时,也推动促进湖北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5年9月30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3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2.5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4吉瓦。同时,晶科能源在国内市场出售电力,截止至2015年9月30日已并网太阳能项目约为846MW。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分布于中国江西省,浙江省,马来西亚,葡萄牙和南非五个生产基地;中国,西班牙,英国,阿联酋,约旦,沙地阿拉伯,埃及,摩洛哥,肯尼亚,加纳,巴西,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13个销售办公室;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印度,南非以及智利11个海外子公司。 

更多详情,请登录晶科能源官方网站:www.jinkosolar.com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包括关于晶科能源的看法和预期的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该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20-F版财年报告。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承担更新此等资料的任何义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高效Eagle组件查看更多>漂浮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