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技术正文

新型太阳能家用电动车 续航可达1000公里

2016-02-15 14:01来源:新浪识趣关键词:太阳能汽车光伏应用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汽车是一种靠太阳能来驱动的汽车。相比传统热机驱动的汽车,太阳能汽车是真正的零排放。正因为其环保的特点,太阳能汽车被诸多国家所提倡。

这是由国外研发团队研发的新型太阳能家用电动车,这款电动车完全由太阳能驱动。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6千米/小时,在蓄电池满电并加上太阳能电池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km。

外延式车顶上布满了太阳能电池板,它由381块单晶硅电池组合而成,总表面积达到5.84平方米,额定输出功率可达1.4kw;此外车身上还搭载有一组重60kg、容量为15.2kwh的蓄电池。这款车共有4个座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汽车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