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浙江嘉兴:光伏并网总装机容量迈上“百兆”新台阶

2016-02-04 09:13来源:嘉兴日报作者:潘晓琴 曹佳雪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嘉兴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截至2015年底,嘉兴市光伏发电并网总装机容量迈上“百兆”新台阶,达115.84兆瓦,是前一年年底的5.76倍,超额完成嘉兴市下达的到2015年底并网60兆瓦目标任务。

光伏并网总装机容量的提升,提高了嘉兴市光伏发电的总量,丰富了本市电网的能源结构。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嘉兴市光伏产业稳步推进主要得益于补贴到位、推动到位和招商到位三方面。近年来,嘉兴市出台《桐乡市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建设补助细则》,对符合条件的屋顶发电项目给予0.2元/千瓦时的标准补助,鱼塘、农业大棚等项目给予0.1元/千瓦时的标准补助,去年共向28个光伏发电项目发放补助3578万元。与此同时,去年在制定《桐乡市2015年推进光伏发电应用专项行动方案》后,市光伏办加强工作协调,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此外,去年各镇(街、区)以工业园区企业、重点用能单位、大型公共建筑等为重点,开展针对性招商,陆续引入科联新能源、科能新能源、京运通新能源等公司参与投资建设,也进一步助推了本市光伏产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嘉兴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