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中信博“创新精进·融合共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6-01-25 10:52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关键词:中信博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答谢公司全体同仁2015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表彰先锋,庆祝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巨大成功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中信博于1月18日在昆山隆祺大酒店举办2016年度迎新晚宴,此次晚宴共邀请国内客户40余位,国际客户10余位,包括媒体朋友及政府银行各界领导。

晚会由公司董事长蔡浩先生的新年致辞拉开帷幕,蔡董事长就2015年度公司取得的辉煌业绩做了总结性汇报,经过全体中信博人的努力拼搏,2015年我们硕果累累,整体业绩达3GW:国内市场业绩同比2014年增幅100%,国际市场业绩较2014年增幅500%;《跟踪系统稳定性可靠性国际标准》由中国唯一代表—中信博研究院院长主导制定,进一步实证和验证了跟踪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产品的结构形成进一步升华;成功布局山东市场,从事智能高效电站的开发运营;常州工厂顺利投产,产能相比2014年翻了四倍有余。

蔡董事长强调,我们正处在人类第三次技术革命的风口浪尖和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肩负着引领时代变化的重任,中信博人已经做好准备,未来的三至五年,我们依旧保持聚焦太阳跟踪系统和光伏支架系统,以高效跟踪、电站开发和运营为关联促进,整合优质资源,构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跟踪和支架系统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信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