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让气候更友好 科华恒盛携节能产品中标中广核逆变器战略采购项目

2016-01-20 16:51来源: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中广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恒盛”)成功中标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第六次逆变器战略采购项目。据悉,本次招标总量500MWp,分为10个包件,每个包件50MW,招标型号为500KW集中式集装箱兆瓦房。其中,科华恒盛成功中标两个包件,共计100MW。此次项目中标,不仅对科华恒盛新能源逆变器的市场应用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表明其在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等方面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科华恒盛凭借其深厚的应用经验和自主技术研发实力,全力推出了多系列高品质、高性能的逆变器产品,并通过近几年的行业应用和市场开拓逐渐树立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如科华恒盛集装箱光伏逆变器,因其可靠高效的产品性能具有较好的客户应用基础。该产品采用了典型的一站式集成化设计,系统内部集成逆变器、直流配电柜、数据采集箱、环境监测系统等,具有高可靠性、高数据传输、高转换效率和方便快速建设及管理维护。

作为中国领先的设备电力保护与节能一体化方案提供商,科华恒盛基于电力电子变换技术,在新能源、高端电源、数据中心等智慧电能业务拥有坚实的应用基础,为全球政企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电能解决方案和服务。近年来,科华恒盛坚持“技术自主、品牌自有”的发展理念,对新能源业务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创新,在国家新能源政策支持下,全面进军新能源产业,开展本地化合作,发展光伏电站、充电桩以及微网、储能等领域,并取得良好成绩。目前科华恒盛新能源产品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河北、内蒙古、甘肃、宁夏、青海、四川、新疆以及出口欧美、亚非拉等海外地区,助力全球节能减排事业建设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