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喜获“江苏省智能示范车间”认定

2016-01-11 16:55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财政厅联合评选了第二批江苏省智能示范车间,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是实施技术改造、提高智能制造水平,推进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的重要举措,是江苏省对“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的成功实践。

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于2011年末正式投产,创造了一次性投入规模最大、项目建设速度最快、设备最先进、工艺技术最新,生产线自动化水平最高的“五个业内第一”。公司设备90%以上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等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电池片、组件生产及检测设备200多台套,是国内光伏行业领域唯一通过VDE生产全过程质量控制的认证企业。公司光伏组件智能车间将互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融入到光伏组件生产制造过程中,实现由“人脑分析判断+机器生产制造”向“机器分析判断+机器生产制造”转变,在提高产能层级的同时,还可大大提高生产线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中利腾晖副总裁倪志春博士表示:公司近年来在各级经信委的大力支持下,全力开展新型智能化硬件及软件协同和系列转型实施项目,实现向智能制造发展模式逐步转型升级,先后被江苏省经信委公司评为“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2015年被工信部认定为“两化融合管理贯标试点企业”。通过示范智能车间建设,将大大提升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技术水平,提升行业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中国制造的国际竞争力。未来中利腾晖将进一步扩充智能车间的规模,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提高产品质量,促进安全生产,全面实现两化融合转型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