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单晶组件通过莱茵NOCT测试 工作温度表现优秀

2016-01-08 09:12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光伏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乐叶光伏单晶组件运往TÜV莱茵大中华区台湾实验室,接受第三方随机检测,经过多次反复实验之后,顺利通过了NOCT测试,并且显示出良好的工作温度表现。

NOCT(全称Nominal Operating Cell Temperature),即太阳电池标称工作温度,是指当太阳能组件或电池处于开路状态,并在20℃的环境温度、800W/㎡的电池表面光强、1m/s的风速等情况下所达到的温度。在乐叶光伏被抽检的组件规格书中标明工作温度45℃±2℃,检测结果完全符合设定温度,低于一般多晶组件平均47℃以上的温度。我们都知道,光伏组件的功率温度系数是负值,组件的功率随温度的增加而降低,所以,工作温度越低越好。

由于单晶组件的转换效率往往更高,更多的光通过组件转换成电;相较下来,多晶组件的部分能量则转换成热量,导致工作温度升高,这也是单晶NOCT值相对较低的原因。尤其在高温地区,组件工作温度会更高,相应组件发电量也就变低。所以在一些高温地区,以及国外一些高端客户,都会要求组件有一个非常优秀的NOCT值。

秉持“可信,可靠和公正”理念的莱茵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检测和认证服务供应商,拥有最先进的设备,此次通过莱茵的NOCT检测也是客观公正的。未来,对国内的客户来说,乐叶光伏将提供更多可靠更可信赖的产品;另一方面,乐叶光伏的产品将会更加顺利的进入国际市场,具备国际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