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稳中求变 携手共进” ——永联科技2016年会隆重举行

2016-01-05 15: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永联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29日下午,深圳市凯宾斯基酒店三楼宴会厅欢歌笑语一片,永联科技2016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公司嘉宾、股东代表、公司领导、深圳总部以及南和子公司的部分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

2015年是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发展的一年,公司顺利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并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自主研发的兆瓦级光伏逆变器通过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认证成为行业“领跑者”,各项业务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本次年会以“感恩,挑战,超越”为主题,会场充满喜庆而温馨的气氛。

公司董事长朱建国先生率先发表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对公司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公司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激励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开拓奋进。紧接着公司其他领导以及员工代表共同交流了过去一年来公司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公司现存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表彰大会上,公司对优秀集体和优秀员工进行了隆重奖励,感恩他们对公司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来年做出更大的成绩,并鼓励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技术服务部胡慧军被评为公司2015年度“最感动人物”,提及他的不凡事迹,董事长朱建国颁奖时几度哽咽。

在晚会表演环节,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研发部大合唱《相信自己》的霸气开场就博得一片喝彩,全场沸腾;《真心英雄》唱出了员工激情奔放的欢快心情;舞蹈《舞动青春》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欢乐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位在场员工;精心准备的小品《那些岁月》反串一经上台,就赢得了台下掌声阵阵……全场晚会节目编排张弛有度,料点十足,整个表演“剧组”演技超群,一气呵成,由公司各部门精心组织排练的节目表演热闹非凡,赢得阵阵掌声。更让年会现场沸腾的,是公司为嘉宾和员工精心准备的年会大奖,最新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大奖的抽取,不断点燃全场热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