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新技术“抗电势诱导衰减超薄双玻组件(TD660P-240)”成果通过鉴定

2015-12-23 10:25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双玻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由江苏省经信委组织,由常熟经信委主持,对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抗电势诱导衰减超薄双玻组件(TD660P-240)”进行了新技术鉴定。参加此次鉴定会议的有省经信委科技处处长黄道本,市经信委副主任陆云鹤、技术质量科科长张薇、副科长邵志达,沙家浜镇副镇长邹拥军、姚彩莲,中利腾晖副总裁倪志春、技术研发总监魏青竹以及项目组成员。

本次鉴定会议邀请了国内几所知名高等院校和研究所的7位业内知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成果的技术报告和工作报告,通过专家审查技术资料、提问、答辩、讨论、考察生产现场和实物产品等环节,鉴定委员会认为该产品技术属于国内领先,并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绿色环保一直是光伏行业的主题,在不增加任何成本的基础上,降低每瓦发电成本,对绿色环保事业具有深远的意义。双玻组件对于发电成本的降低,光电转换效率的提高,可减少传统不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更加有利于提升产业技术水平、有利于促进产业技术进步、有利于提高产业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竞争力。

近年来,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围绕重大技术问题和光伏产业前沿研发动态,加强科技创新与研发投入,已投资1.7亿元,建成了4000平米研发实验室。该平台的建立加快了公司科技创新和新产品开发的进度,推动了产业的技术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双玻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