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访谈正文

瑞得恩光伏发电网站火热上线 吹响进军分布式号角

2015-12-21 09: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瑞得恩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 陈艳清)提起瑞得恩,如果你的认识还停留在它是一家优质的光伏支架厂商,那你就OUT了!2015年12月21日,瑞得恩光伏发电网站http://pvpower.radiantpv.com/隆重上线,这也是瑞得恩进军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的重要标志。据了解,此次进军分布式光伏,瑞得恩以集用户系统、商业系统、离网系统于一体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服务为主要业务,与支架业务二者相辅相成,提高瑞得恩的市场竞争力。

近两年,随着国家对分布式光伏扶持力度的加大,各地区相继出台了补贴政策。光伏发电早已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富帅和白富美,变得更加接地气,逐渐走入千家万户。此外,随着穹顶之下“十面霾伏”的威胁愈演愈烈,以光伏发电的为主的新能源发电将有效缓解我国能源消耗对燃煤的依赖,是破解“霾伏”的有效手段。种种迹象表明,分布式光伏发电即将迎来黄金时代。

然而市场前景的美好,并不能忽视分布式光伏进展缓慢的现状,融资难则是阻碍分布式光伏发展的一大障碍。在充分考虑市场现状之后,瑞得恩选择以长三角地区为发展核心,以2MW以下项目为主要开发对象。一方面缘于长三角是其主要客户群体集中地,积累了优质的屋顶资源。另一方面则是长三角地区光伏补贴政策较好,可缓解资金压力。而日前上海市发改委和财政局印发《开展分布式光伏“阳光贷”的通知》,更是为瑞得恩发展分布式光伏打了一针强心剂。

事实上,早在去年瑞得恩便已小试牛刀。由其投资建设的瑞得恩厂区250KW屋顶光伏项目于去年11月底完工,该电站发电稳定,每天发电量约817kWh,4年即可收回投资,也正是该电站的成功运行,让瑞得恩对发展分布式光伏充满信心。

对于广大电站开发企业来说,“得用户者得天下”已成共识。在瑞得恩看来,良好的服务质量是其赢得客户的制胜法宝。对此,瑞得恩特别打造了一站式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向客户提供“客户咨询-并网申请-现场考察-系统设计-EPC总包-融资服务-售后服务”一站式系统服务。“只要客户访问瑞得恩的某个服务站点,即可享受到瑞得恩提供的全方位服务,一步到位,让客户轻松享受绿色电力。”瑞得恩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得恩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