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再次荣登“陕西省百强企业”榜单

2015-12-17 09:07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单晶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15日上午,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陕西百强企业发布暨第六届陕西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西安中兴和泰酒店举行。隆基股份荣登“2015年陕西百强企业”榜单,排名55位,较上年度晋级19位。

该评定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牵头组织,企业积极申请,省发改委、工信厅、国资委、统计局、金融办、省企业家协会等部门领导组成的“陕西百强企业排序审定委员会”审核确定,排序原则按照国际通行方式,参照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排序方法,依据企业2014年度营业收入进行排序,同时设置利润总额、资产总额、负债总额、纳税总额、研发费用、从业人员等多项指标作为参考。

隆基股份入围“2015年陕西百强企业”,且排名逐年晋级,不仅是我们企业逐渐发展壮大的标志,同时也扩大了我企业在陕西本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单晶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