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林洋电子董事长陆永华提名“2015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候选人

2015-12-16 16:06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电子陆永华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由新浪财经与澎湃新闻、吴晓波频道三大新媒体巨头联合出品的“2015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日前正式启动。在过去的9月至12月,经过媒体评审团、机构评审团及主办方的联合调研,2015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官网已公开入选候选人名单。林洋电子董事长陆永华先生成功提名评选候选人。

林洋电子董事长 陆永华

本次“2015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致敬时代驱动力,以“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新锐性”五大维度,寻找转型时代创新企业。

陆永华,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所创办的林洋电子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电子式电能表生产商,被业界誉为“智能电网时代的中国表王”。作为林洋电子的创始人,他具有高度的市场战略眼光,在2004年就涉及太阳能行业,2006年12月,他创办的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1年8月,林洋电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林洋已成为拥有60多家子公司,集团化运作的大型企业,产品覆盖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领域,目标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林洋将在他的带领下奋勇追逐绿色能源互联网之梦,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做出贡献。

网络投票结果将作为本次评选的参考之一,票选结束后,由23位知名企业家、传媒精英组成的复评评审团对票选结果进行复评,正式结果将于2016年1月26日举办的“2015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现场隆重揭晓。

投票地址:http://finance.sina.cn/finance_zt/2015sdjjrwpx#rd

林洋期待您宝贵的一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电子查看更多>陆永华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