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陆家庭光伏正式启航

2015-12-15 09:47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电子分布式光伏发电家庭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分布式光伏发电在神州大地风生水起,国家大力推崇和扶持分布式光伏新能源发展,各地区陆续出台新政,助推分布式光伏电站蓬勃发展。分布式光伏是一种建在用户端的能源供应方式,可独立运行,也可并网运行。伴随着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推广和光伏扶贫政策的指引,许多农村的屋顶也开始架起了光伏电站,“光伏进村运动”就此拉开序幕。

12月初,由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江苏徐州5kw家用光伏发电样本工程项目成功安装并于近日并网运行。该项目采用优质的太阳能电池组件,高效率的户用逆变器,发电量高,性能稳定。

据科陆家庭光伏华东区总监赵钢先生介绍,该项目是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由当地电网公司提供接入系统方案制定、电能计量装置安装、并网验收和调试等全过程服务。与传统的地面光伏电站不一样,这种家用光伏系统安装方便,可与电网公司对接,实现光伏电和传统电力无缝切换,只要有充足的阳光,业主就可以免费用电,使用剩余的电还可以卖给电网公司。并网不仅使电量得到充分利用,也降低了投资光伏发电项目的成本,对电网起到“调峰”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家庭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