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永联科技荣登第六届“中小企业诚信榜”

2015-12-14 09: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永联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六届深圳“中小企业诚信榜”12月10日揭晓,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8家企业荣登榜单并捧走了“诚信鼎”。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深圳市原市长李子彬、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市政协原主席王顺生等领导亲自出席颁奖典礼。据悉,本届上榜企业将获得总计高达80亿元的免抵押、免质押、免留置的担保授信。

“中小企业诚信榜”评选活动由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担保集团)、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联合主办,由驻深35家金融机构参与评选产生,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3年一榜,上榜企业可获得由深圳担保集团提供的免抵押、免质押、免留置的纯信用担保,本届“诚信榜”还特别为创新型、成长型小微企业设立奖项。前五届“诚信榜”共推出了706家“诚信中小企业”,每家分获担保集团授予的200万元至3000万元不等的信用授信额度,总授信额度高达177亿元,至今未出现过风险坏账。

据了解,六届“中小企业诚信榜”上榜企业均已被录入《深圳市信用网》,相当于收获了一张权威的诚信证书。永联科技历来注重诚信经营,曾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本次荣登“中小企业诚信榜”将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提供又一大助力。

永联科技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一如继往地坚持诚信经营,秉承“永远创新、联合发展”的理念,与其它诚信企业共同努力,为创建良好的全社会信用环境作出表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