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汉能与芬兰金属屋顶制造商签署400KW柔性组件供应协议

2015-12-10 14: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发电屋顶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汉能欧洲公司与芬兰著名金属屋顶制造商Virte Metal Corporation旗下的Virte Solar公司签署为期一年的400千瓦汉能MiaSolé柔性薄膜发电组件供应协议。

Virte Metal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就一直活跃在金属屋顶制造及销售领域,并逐渐占据市场领导地位。金属屋顶负载能力相对较低,传统的刚性光伏组件因质量较大而无法在此类屋顶上铺设。汉能柔性薄膜发电组件每平方米的质量仅为3至5公斤,可以满足轻钢屋顶的承重要求,使存量巨大的金属屋顶得到有效利用。

此次协议中汉能向Virte Solar供应的MiaSolé柔性组件,其光电转换效率高达17%,是目前世界上转换效率最高的柔性铜铟镓硒薄膜发电产品。该组件质量轻、超薄、可弯曲,可直接粘贴于轻荷载及曲面屋顶,也可用于移动充电包等民用产品领域。通过与汉能的合作,Virte Solar将有机会在整个芬兰乃至北欧地区赢得更大的光伏屋顶市场空间。

安装在Virte Metal Corporation展示厅屋顶上的Global Solar柔性组件

2015年7月,Virte Metal就曾两次通过汉能欧洲区域公司,购买了共25千瓦的汉能Global Solar柔性组件,并将组件装置在其总部的展示厅屋顶上。鉴于组件的良好表现,Virte Metal决定进一步深化与汉能的合作,以拓展其整个北欧市场的业务。

VirteSolar公司首席执行官Jaakko Virtanen说:“Virte Solar将立即开始向整个斯堪迪纳维亚地区(包括挪威、瑞典、芬兰和丹麦)推广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并同时为工业、户用、农业建筑及翻修更新项目提供光伏屋顶服务。将薄膜发电技术应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不但技术先进,而且质量更轻,更美观,抗风雪能力更好。汉能的柔性组件还可以装置在传统晶硅组件无法应用的地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