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高品质逆变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光伏市场

2015-12-09 15: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8日,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第五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海峡两岸服务‘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隆重举行。数百位业内人士参与了此次盛会,深入探讨电站融资,提升技术降低成本,海上丝路周边国示范与推广等。阳光电源应邀出席并作主题演讲和对话!

在论坛上,阳光电源市场总监张彦虎博士发表了《借“一带一路”东风加速逆变器走出国门》的演讲。张博士表示: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全球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及中国高品质的光伏产品,中国光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作为中国第一大逆变器专业制造商,阳光电源海外市场更是捷报频传,在亚洲、非洲、欧洲等光伏市场上屡获大单,比如阿尔及利亚中技贾内特的170MW光伏项目,中巴经济走廊上的巴基斯坦900MW光伏项目等。

在“一带一路”战略下能源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对话环节,阳光电源副总裁郑桂标表示:企业之间的良性竞争可以促使行业更好的发展。研发投资对提升企业效益和实力具有滞后效应,企业必须保持长期巨大的研发投入,才能可持续发展。目前,阳光电源研发人员占总员工人数的35%以上,每年始终坚持投入亿元级资金进行研发创新。为改善光伏、风能发电限发问题及建立智能微电网等,阳光电源还投入巨大的研发力量在储能电源方面,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储能示范项目。

同时郑总表示,一个企业的市场保有量越大,服务体系就会越完善,响应速度和故障恢复时间也会更快,分摊到每台设备上的综合服务成本就会降低很多,电站25年生命周期内的运维也会得到有效保障。

自1997年成立以来,阳光电源一直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被用户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截止2015年6月,公司逆变器累计全球装机超过17GW,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未来阳光电源将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借“一带一路”东风,携带高品质逆变器走出国门,积极参与海外光伏电站的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