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拿下墨西哥最大光伏地面电站项目

2015-12-02 10: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电源三相组串式逆变器地面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市场调研公司IHS最新《新兴太阳能市场跟踪报告》显示,墨西哥排名升至第三位,规模仅次于南非与土耳其。正泰电源今年墨西哥的出货量更胜去年。最近正泰电源与墨西哥当地最大电力企业合作建设了20MW光伏地面电站项目,该项目不仅为墨西哥最大的地面电站项目,也是墨西哥最大的组串式方案电站项目。

该项目位于墨西哥城西南100多公里,业主是当地最大的电气企业,财富排行墨西哥第二名,,20MW光伏电站项目,一共使用了800台正泰电源25KW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和监控系统,SVG无功补偿等光伏系统产品,该光伏电站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地面电站项目中使用的三相组串式逆变器是正泰电源的拳头产品之一,自2011年面世以来拥有着众多的成功案例,已稳定运行4个年头。

正泰电源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设备、储能变流设备及电能质量管理设备,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截止2015年10月,北美商用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销量超越SMA,成为行业第一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三相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