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访谈正文

汇能精电:内外兼修锻造优质品牌

2015-11-25 09: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汇能精电太阳能控制器光伏离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 陈艳清)自2007年成立之日起,汇能精电便以太阳能控制器、离网逆变器产品为重拳,进军光伏离网发电和太阳能路灯两个市场,逐渐打下江山。究其成功的秘诀,与其内外兼修的企业攻略密切相关。对内,汇能精电通过技术创新保证产品品质;对外,汇能精电紧跟时代潮流,推动企业不断向前。

稳扎稳打:立足离网光伏发电市场

作为一家老牌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汇能精电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进入太阳能控制器行业的原因之一,便是无电人口的用电刚性需求。

根据世界银行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无电人口仍有七分之一。在我国,无电区主要集中在青海、新疆、西藏等高海拔、自然条件恶劣的地区。这些地区地理环境复杂,居民居住比较分散,电网无法延伸、施工难度大、费用高。而光伏离网发电可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太阳能转换为电能,是解决无电区人口用电问题的主要途径之一。

在离网光伏发电系统中,太阳能控制器、离网逆变器是必不可少的关键设备,起着协调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负载的工作职能,是光伏系统的大脑,肩负着为无电地区带来光明的重任。

然而,由于离网发电不像并网那样,投资人可以得到光伏发电的补贴,有合理的投资回报,所以企业的投资热情不高。离网项目一般都是国家扶持或社会各界的援建项目。若将光伏发电按并网和离网方式来划分,离网发电仅占光伏发电市场份额的2%—3%,能在如此狭小的市场中站稳脚跟,要归功于汇能精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苦练内功,打造优质产品。

修炼内功:破解用户选择难题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 马广全

在任何行业中,投入和回报是不可避免的话题,光伏发电行业亦然。由于离网光伏发电无补贴,用户在选择产品时,常会在产品质量和产品价格选择上陷入两难境地。一些用户往往为了节省初始投资而选择价格相对较低、效率较差的产品。

对于用户这种选型方式,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马广全表示,“将心比心,客户想要的节省成本心理我们可以理解的,但投入和回报并非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汇能精电通过技术创新研发出的高效率MPPT太阳能控制器,就是解决用户选型困扰的一大法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控制器查看更多>光伏离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