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英威腾光伏助力 “新常态下中国光伏投资新思路”论坛成功举行

2015-11-20 10: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逆变器英威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月14-16日,由中国投资协会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主办,英威腾光伏科技公司协办的“新常态下中国光伏投资新思路”论坛在江苏南京胜利举行。超过1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产业制造商以及上下游企业汇聚南京,共同探讨新常态下光伏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

此次论坛,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吴建峰先生发表了题为《新形势下分布式的发展前景》的演讲,对目前国内分布式市场的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且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吴总指出,分布式市场前景可观,资源丰富,但要解决前期投入大,回报收益长的问题,需要从理念创新,以及开发新的合作模式出发,从而达到更大的市场覆盖面。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逐步进入新常态,国家在能源投资与能源消费领域将会有重大改革举措。光伏发电在经历近几年高速发展之后,无论投资思路、建设理念、区域布局都会将产生较大变化,面临崭新机会与挑战。如何顺势而为,把握最新光伏发展趋势与投资思路是当前光伏企业所亟需解决的一件大事。此次论坛,对促进投资管理水平,提高光伏电站质量与运营水平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交流与发展机会。

另外,英威腾光伏还展出了全新一代MG高效率光伏逆变器,此逆变器采用德国最新技术,一经推出,被欧洲客户誉为“体积最小的逆变器”,并且有着效率高等特点,广受关注。此次论坛,也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以及合作意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英威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