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技术正文

让电表转得更快 提高光伏系统发电量小窍门!

2015-11-13 17:50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刘继茂关键词:光伏发电量光伏逆变器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个行业如果靠政府补贴才能生存,那么这个行业是永远也做不大的,光伏补贴逐年递减,直至完全取消补贴,光伏发电实现平价上网,是大势所趋,只有这样,光伏行业才能向前发展。靠发电量补贴的时代,如何让电表转得更快,提高投资收益,这里面其实有很多小窍门。同样的投资,同样的光照,设计和安装时稍微注意一下,结果可能截然不同,笔者跟踪国内1000多个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总结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

组件朝南,逆变器朝北:

组件要尽量面向太阳,辐射最大的角度和方向,安装角度一般是当地的纬度加5度,安装的方面角一般是正南稍偏西一点。逆变器则刚好相反,尽量安装在南边的墙上,逆变器的面板要朝北,少晒太阳。

(1)机器的安装离地面要有合适的高度,以便观察和读取LED的显示。

(2)室外安装时,逆变器上面要装防雨防晒蓬,避免阳光直射和雨水浸泡。逆变器不直接暴露在太阳或其它热源下。

(3)要留有足够的空间,以便其安装与移动逆变器。20KW以下逆变器四周最少要留有50cm空间距离。30KW是从侧面进风,两侧要留有100cm以上空间距离。

(4)要有足够的承重,承重量是逆变器的重量的1.5倍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