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科诺伟业董事长入选2016年度“科技北京百万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2015-11-11 16:59来源: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诺伟业许洪华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选的2016年度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揭晓。经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科诺伟业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洪华成功入选,并成为新能源领域在2016年度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的一枝独秀。

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首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重点人才工程,是实施首都科技人才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工程对入选人员及时给予科研项目配套,推荐入选人员及其团队承担国家和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对于入选人员在研项目和申报项目优先给予经费支持和保障,发挥科技计划对领军人才培养和支持作用。自2011年实施以来,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培养工程遴选了六批、累计180名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入选,其中新能源科技领军人才只有8名;此次2016度培养工程共遴选出30人,企业性质的科技创业类领军人选9人。

许洪华能够获得此项殊荣,不仅表明他具备优秀的行业领军能力,也证明了在他带领的科诺伟业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设计及其电气控制关键设备研发团队是一支优秀的人才团队。他们在科技创新能力、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实力突出、成绩卓越,并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我们坚信,在董事长许洪华的带领下,科诺伟业团队将继续奋发前行,加强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引领和带动北京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新能源领域发展。

个人简介:

许洪华,研究员、董事长兼总经理、博士生导师,曾任中科院电工研究所副所长。从事风电、光电及其混合发电系统研究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经济评价和政策研究。先后担任国家“十五”863后续能源主题专家,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可再生能源领域重点、重大项目专家组组长。起草国家及行业标准16项,申请专利100余项,软件著作权7项,专著6册,发表论文209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许洪华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