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努尔•白克力实地考察永宁农业光伏项目 远程在线观摩哈密光伏电站 追日电气光伏逆变器和EPC赢美誉

2015-11-11 11:16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周韦关键词:追日电气光伏电站EPC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实地考察了昌盛日电银川永宁光伏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光伏产业扶贫工程,该项目装机容量为30MW,采用了追日电气自主开发的兆瓦级集箱式光伏逆变装置,于今年9月上旬成功投运,实现了并网发电。

努尔˙白克力在实地考察银川永宁农业光伏项目

11月6日上午,努尔˙白克力在苏州出席国际能源变革论坛期间视察了协鑫能源中心,在该中心综合能源在线实时监控系统前,在重点观摩了由协鑫投资、追日电气EPC总包建设的新疆哈密柳树泉80MW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实时画面后,努尔局长表示“对新能源未来发展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努尔˙白克力在协鑫能源中心监控系统前观摩哈密柳树泉光伏电站实时画面

近年来,追日电气在光伏发电系统技术开发方面不断强化、优化,使具有光伏电站“心脏”之称的光伏逆变器产品链更丰富,效率和稳定性更高。以光伏逆变器等核心技术为依托,追日电气在光伏电站EPC及“一站式”服务方面也跻身于业界前列,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忠实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追日电气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