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泰国首家光伏企业投产——中利腾晖着眼全球光伏产业布局

2015-11-10 16:45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企业泰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中利腾晖全资子公司泰国光伏制造工厂一期500MW电池、500MW组件在泰中罗勇工业园正式投产。中利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柏兴出席开工仪式并揭牌致辞,原移民总署长、警察总署助理署长帕努警中将阁下和泰国工业标准局秘书长Thawat塔瓦阁等泰国政商界要人出席投产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还有泰方相关部局领导、泰中罗勇工业园、各大银行等领导、中利腾晖执行总裁、副总裁和腾晖泰国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出席。

中利于2010年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创建中利腾晖光伏,目前产能已达2GW光伏电池和3GW光伏组件,具有全球领先的技术装备和研发能力。泰国工厂全部引进德国全自动生产线,用于生产高性能晶硅电池组件,采用了目前光伏行业最前沿的PERC技术,将在目前业内主流的功率基础上大幅度提升组件的功率,从而为海外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

中利集团董事长王柏兴表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的创新发展,中利腾晖在泰国罗勇这片宝地上,总投资20亿(人民币)的一期年产500MW光伏电池、500MW高效光伏组件,今天已经投产,明年将继续投资二期各500MW。同时,总投资100亿(人民币),在泰国以及东南亚地区投资开发1GW光伏发电站项目,中利腾晖着眼全球光伏产业布局,将成为泰国唯一的规模型、科技型、光伏产业链制造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泰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