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视察无锡先导

2015-11-09 09:59来源: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能源局努尔·白克力无锡先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率调研组,来无锡考察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一同调研。

努尔一行首先来到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自动化设备专业制造商,无锡先导的太阳能电池片高速串焊机、管式PECVD自动上下料机凭借领先的性能优势、可靠的技术稳定性,在业界享有盛誉。企业目前正与IBM公司合作打造“先导云”,最终实现全面的智能化工厂。在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后,努尔高度肯定了该公司的智能装备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国家正在进行能源结构的转型,尤其是大力扶持新能源行业,这对产业链、装备制造业的发展都是契机,希望企业继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顺应工业4.0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快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提升综合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局查看更多>努尔·白克力查看更多>无锡先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