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荣获“2015年度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

2015-11-04 09:24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3日,上海,中国—— 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晶澳”)荣获由经济观察报、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联合主办的“《品质中国制造未来》——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活动授予的“2015年度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

“《品质中国制造未来》——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由经济观察报、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联合主办。该评选历时三个月,由专家学者、媒体及公众对企业进行调研考察,整合了制造业领域权威的智库资源,应用科学严谨的评价体系,从不同维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评析,旨在为中国制造企业走向世界树立标杆和榜样。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与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海尔集团、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等共十二家企业被授予“杰出贡献奖”。

晶澳太阳能的“杰出贡献”主要体现在对光伏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上。晶澳经过十年健康快速发展,已成为全球光伏产品品质与核心技术的领导者。晶澳太阳能是业内首家且唯一一家实现100%运用二次印刷技术大规模量产电池的公司,二次印刷不仅可以减少电池断栅,同时可以优化接触电阻和可焊性能,从而大幅提高组件的可靠性;晶澳太阳能也是全球首家实现100%抗电势诱导衰减(PID)组件量产的公司,产品通过TUV南德(-1000V,85摄氏度、85%湿度,96小时)PID测试认证;晶澳组件采用一流的BOM材料,100%自动化生产,以确保产品品质和性能;晶澳组件实验室拥有TUV南德目击实验室和ETL卫星试验室资质,生产过程、质量和厂检通过PI-柏林和Solar-IF等第三方机构检测;晶澳组件通过TUV南德3倍IEC长期可靠性极限测试,高低温循环由IEC200次扩展到600次、湿热老化测试由IEC1000次扩展到3000次、紫外老化测试由IEC15KWH扩展到45KWH、湿冻测试由IEC10次循环扩展到30次、热斑耐久测试由IEC5小时扩展到20小时。晶澳也是国内首家通过环境适应性测试的公司,保证晶澳组件在高温、高湿、高寒及高盐碱等恶劣环境下都能正常运行。晶澳组件不久前通过了美国加利福尼亚菲蒙市的RETC实验室四级冰雹撞击测试,承受了直径50.8毫米,以274公里/小时速度的冰雹在组件玻璃表面不同部位的撞击。晶澳6套BOM标准常规组件前不久还成功通过UL-1703新标准中ClassA防火测试,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测试的公司。ClassA测试的严苛程度远高于过去业内通用的ClassC标准要求,晶澳常规光伏组件在承受10分钟以上气体火焰的直接燃烧后不但没有发生自燃,而且没被烧穿(ClassA防火测试标准允许组件烧穿)。

“我们非常高兴荣获由经济观察报和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授予的‘2015年度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晶澳太阳能副总裁曹博表示,“晶澳太阳能将提高产品品质及不断技术创新作为公司的立足之本,始终贯彻高可靠性、高转换效率和高电力产出的差异化产品策略,从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光伏产品,给客户带来更多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