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百座电站光伏运维万里行”活动走进新疆 中节能鄯善项目开启运维咨询

2015-11-03 09:37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木联能光伏电站运维智能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木联能“百座电站光伏运维万里行”活动走进新疆,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节能太阳能”)旗下新疆鄯善4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开启运维咨询服务工作。

新疆鄯善4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由中节能太阳能投资建设,位于吐鲁番地区鄯善县,距离县城中心直线距离13公里,小红山北侧。一期20MW投资3.6019亿元,2012年5月正式生产运行;二期20MW投资2.47亿元,于2013年12月正式并网发电。

木联能光伏运维咨询团队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选取了多组逆变器、汇流箱、组件、支架进行检查及检测,还与电站运值主管以及运维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及实地调研,初步掌握了电站实际运维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工作期间还对其运值人员做了相关方面的培训。根据活动安排,木联能光伏运维咨询团队将对该电站的运行/运维水平给出客观评价,从如何提升发电量、高效运维等方面给出合理化建议,并根据现场工作情况编制正式的运维咨询分析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联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