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连续三年荣获“北极星杯”十佳逆变器企业大奖

2015-10-30 15:19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天合之夜”暨2015“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颁奖典礼如期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此次典礼由行业资深媒体北极星举办,并邀请了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及行业资深人士参与,三晶电气作为十佳逆变器企业得主也如约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此次荣获“北极星杯”十佳逆变器企业大奖,离不开行业人士、客户、政府部门、行业媒体以及三晶电气的家人们对三晶电气的鼎力支持。此次获奖也是三晶电气连续第三年荣获该奖项,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三晶电气这一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三晶电气的产品备受亲睐。在此,三晶电气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未来,三晶电气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专业领先的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储存解决方案,为构建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