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OA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15-10-27 13:12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22日,在隆基总部举行OA系统建设项目的启动大会,隆基股份硅片事业部总经理王晓哲,信息管理处总监冯金录、高级经理宋玉龙、企业管理处总监田岩石、经理武杰、硅片事业部技术管理部总监高松山、蓝凌软件副总裁张建光和蓝凌软件西安地区总经理戚少华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上分别由隆基项目经理邢莉对此次项目的背景和目标进行介绍,蓝凌软件项目经理李建伟对项目章程、实施策略和项目管理思想进行阐述。信息管理处总监冯金录在会议上提出信息化建设已融入日常工作,此次项目的实施应该站在公司战略和方向上,通过对业务流程的梳理,提升优化业务流程,降低管理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要重视对业务流程的标准化工作;蓝凌软件副总裁张建光对此次项目的建设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此次系统能够成为“乐分享、快连接、易协作”的办公系统,项目也要本着需求为纲、业务为实,推广为续的策略开展工作;企业管理处总监田岩石提出项目的实施要根据当前集团化的架构梳理流程,对业务部门的工作流程进行优化;硅片事业部技术管理部总监高松山提出要借助蓝凌软件在知识管理方面丰富的经验,打造具有隆基特色的知识管理体系,同时也需要在权限、保密等方面要进行全面的设计考虑;最后硅片事业部总经理王总对项目成员进行了鼓励动员,项目实施阶段正处于公司战略的变革发展阶段,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项目组事前进行充分的项目调研,对业务流程的梳理工作一定要确认到各部门的负责人。同时还指出要提升客户体验、增强移动办公方式,打破空间限制,使OA系统能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

启动大会的召开意味着项目实施工作的正式展开,在今后4个月的实施过程中,还期待全体用户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建设出隆适合隆基的信息化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