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通又添新案例 光伏易启东市4KW家用光伏电站完工

2015-10-26 10:40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光伏易分布式光伏发电家庭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通启东市周先生家的屋顶光伏电站顺利安装,已入并网发电阶段。该项目由中电云商光伏易承建,装机容量为4KW,预计年发电量5760多度,这是本月在南通地区安装的第二户家用光伏发电系统。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发电收益可达五千多元。

南通地区拥有丰富的“风”和“光”资源,新能源产业发展迅速。业主周先生对光伏发电一直情有独钟,在了解到光伏发电不仅节能环保,还能发电赚钱时,便下定决心在自家屋顶也要安装一套,不仅投资理财,还能为环保做点贡献。据测算,该项目每年能节约标准煤2.88吨,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排放7.52吨,减少粉尘等污染0.07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印钞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易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家庭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