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有屋顶就要任性!光伏易南通市如东县4KW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2015-10-22 15:27来源:中电云商光伏易关键词:光伏易分布式光伏发电屋顶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电云商光伏易承建的南通市如东县4KW家用光伏发电系统顺利通过验收,并入国家电网。该项目预计年发电量5760多度,发电收益可达五千多元。每年能节约标准煤2.88吨,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排放7.52吨,减少粉尘等污染0.07吨。节能环保效果显著。

有屋顶就要任性,乡村光伏发电市场潜力巨大。在农村,没有高楼林立,可以更大面积吸收太阳能;发电越多,投资回报周期越短。房屋使用权归个人,不存在“并网难”的现象。而随着光伏发电技术的日趋完善,安装成本也有下降,目前趋于平稳,只需3-4万的投资,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太阳能屋顶电站。光伏电站不仅能够满足家里日常用电,用不完的电还可以上传到国家电网卖电赚钱,每个月都有稳定的现金流的返还,对农村居民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理财产品”。

小易友情提醒:双节优惠活动即将截止,小伙伴们抓紧时间了,买买买热线:4008-360-456。

双节礼上礼惠聚光伏易

活动时间:9.23-10.31

优惠详情:

1、预购光伏发电系统享八折优惠,限额三十名,先订先得!

2、光伏易官网www.pvjoy.com每天抽取1名幸运客户,赠送精美礼品一份。登陆官网询盘,并留下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抽奖,幸运客户将在订阅号“光伏易”中公布。PS.转发微信订阅号“光伏易”会提高中奖率哦!

3、老客户推荐新客户,签单成功,可享红包奖励!

4、签单即赠太阳能产品礼包!

(以上优惠仅限活动期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易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