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追日电气再获“北极星杯”十佳逆变器企业、十佳电站EPC企业殊荣

2015-10-22 14:49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追日电气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由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平台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15‘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颁奖典礼”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追日电气继2014年荣获“十佳逆变器企业”和“十佳电站EPC企业”后,从160家参选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两项大奖。

在光伏新能源领域追日电气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已拥有完善的产品链,2015年在业内率先开发出集装箱式光储智能微电网装置、直流1500伏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组合式储能逆变器等多项新产品。尤其是集装箱式光储智能微电网装置,采用集装箱式一体式解决方案,含储能、充放电控制、并网全部功能,在当前国家推行“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对西部缺电少电地区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在2015年SNEC上海国际光伏展上该装置还被评为“十大亮点”。光伏电站总包建设方面,追日电气近年从战略高度向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投资建设进一步转型升级,结合当下农业光伏、扶贫光伏等热点,投资建设了多个光伏发电项目,实现了十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追日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