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PHOTON:全球光伏企业三项全能排名 乐叶光伏母公司财务健康指数第一

2015-10-21 09:36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隆基股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PHOTON咨询又有了新动作,其根据财务健康状况、盈利率和成本控制能力三项重要权值,将全球光伏企业进行评估,排出了光伏三项全能资产前60名,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财务健康指数排名第一。PHOTON出版社是在太阳能发电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多年经验的杂志社及专业会议组办单位,虽然几经沉浮,但其在光伏行业的权威性不容质疑。旗下PHOTON实验室和PHOTON咨询都在行业内影响力非凡。

近年来,隆基股份以其出色的成本控制能力被业内称道,极低的资产负债率及良好的财务状况被外界看好,在资本市场表现相当不错,极具发展潜力,值得关注。

在过去数年光伏行业整合期间,隆基股份始终保持稳健、可持续的财务指标,资产负债率在行业形势最坏的时候为55%,到2015年6月底为36%,目前盈利能力处于稳步回升阶段,为乐叶光伏的发展提供稳健的财务支持。

隆基股份资产负债率保持在健康水平

隆基股份盈利能力稳步回升

2015年是中国先进光伏技术产业化应用元年,在国家政策鼓励下,国内对组件产品的需求从低价向高效转变,乐叶光伏在过去的3个季度取得了靓丽业绩,将为母公司盈利能力的稳健提升作出积极贡献,持续提高三项全能竞争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隆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