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企业正文

首届双创周启动 李克强总理点赞汉能太阳能汽车

2015-10-19 15: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太阳能汽车薄膜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汉能在双创周展出的太阳能应急帐篷

双创周期间,汉能还展出了不少其他创新产品。其中,太阳能灾区组合帐篷、太阳能除尘烟囱与太阳能“石油-清道夫”等多件从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创客产品,同样备受好评。

2015年2月,汉能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依托“移动能源+互联网创新平台”,主办了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大赛。大赛共有超过50家专业设计院校及20万人共同参与,覆盖了建筑、交通、电子、家用、太阳能全动力及其他等6大行业,为汉能孵化出了大量的移动能源新产品。

i-Change太阳能灾区组合帐篷是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一款优秀作品。其设计者韩耀钟说:“汉能搭建的平台,不仅给了我们这些设计人及创业者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还为好创意的落地提供了很好的资源支持。”同样作为年轻的创业创新者,太阳能“石油-清道夫”的设计者张晓琪则希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非常期待能够有更多像汉能这样具有技术与创新意识的企业,为创客们的‘创业之旅’助一把力,为他们提供宽广的展示平台和技术、资金上的支持,让更多的创意与想法落地。”

事实上,为了能够更好地落实李克强总理对于双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早在去年底、今年初,汉能就已经开始进行调整和变革。李河君曾表示,汉能不仅继续实施“移动能源+”战略,加快全球领先的CIGS技术和砷化镓技术的国产化以及在市场上的广泛应用,还通过“产业+”模式与其他行业开展全方位合作,构建一个开放的创新应用开发平台。同时,汉能也在着手建立开放、透明的合作机制,在股权、资源、技术和渠道方面做到“四个开放”。

一系列调整和变革的创新举措,不仅使汉能的运营和管理水平、竞争力和盈利能力,都有大幅度提升,而且也能够让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到薄膜发电产业之中,实现利益共享以及移动互联时代的最佳用户体验。如今,伴随着汉能“移动能源+互联网创新平台”以及Hanergy SolarPower新能源车、太阳能无人机等移动能源产品的亮相,汉能“移动能源+”战略的落地已然初见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太阳能汽车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