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为智能光伏助力天恩荣辉50MW农业光伏一体化项目

2015-10-14 14: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天恩荣辉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获悉,位于山东省安丘市辉渠镇的荣辉50MW荒山农业光伏一体化项目即将竣工并网。本项目由天恩能源全资子公司潍坊天恩荣辉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中国电建集团设计,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项目占地约3000亩,总投资5.2亿元,规划容量50MWp,采用多晶硅260Wp光伏电池组件19.2万块,以35千伏电压等级接入国家电网。项目运营25年期内可实现年平均发电量约6390.4万KWh,每年可实现利税约2000万元。项目全部采用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智能光伏控制器SUN2000-40KTL、智能光伏无线传输系统等。

为提高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水平,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减少煤炭等化石能源消耗对环境产生的污染,山东省利用各种途径来发展可再生能源。其中建设大型光伏电站,利用太阳能实现并网发电是解决能源短缺的重要举措之一。

天恩能源作为潍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先导者,始终秉承“净化一片天地,带动一方经济”的原则,将光伏发电与新型农业相结合,致力于打造百兆光伏产业基地,以科技带动绿色能源可持续发展。天恩与华为等一流企业精诚合作,为光伏一体化提供当今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支持,促进清洁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大力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天恩荣辉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