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乐叶光伏荣获2015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自主创新奖”、“发展潜力奖”两项大奖

2015-10-12 09:51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引人注目的是,乐叶光伏作为光伏行业的新生力量,连续斩获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自主创新奖”、“发展潜力奖”两项大奖,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先生领取奖项,艳惊四座。组委会在给乐叶光伏的颁奖词中表示:“乐叶光伏专注于单晶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凭借不断的技术整合,推动了高效产品与技术在全球领域的应用,对中国新能源的竞争实力有不小贡献。”今年乐叶光伏表现抢眼,不仅斩获多个大奖,受邀各大重要活动,在产品出货方面也表现亮眼,连续几个大单都在向外界展示着自身的实力与跻身全球化的决心。

乐叶光伏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展潜力奖”领奖

乐叶光伏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自主创新奖”领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