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李文学:“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 光伏优势引领新能源未来!

2015-10-12 09:44来源:乐叶光伏关键词:乐叶光伏单晶组件李文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五届2015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会今日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及母公司隆基股份分别获奖。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常态˙新能源˙新机遇”,由中国能源报社总编辑解树江主持,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发表致辞,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发表“十三五”我国新能源发展趋势主题演讲,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评审委员会主席李庆文发表2015全球新能源发展现状,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则带来了《“一带一路”光伏发展新机遇》主题演讲。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 发表讲话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发表致辞称,“中国光伏装机量在十二五期间从0.89GW起步,实现了超过40倍的扩充。新能源已不再是补充能源,它必将在人类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历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中国新能源企业越来越紧密地融入世界经济!”随后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讲解了《十三五我国新能源发展趋势》,肯定了我国新能源企业的发展成就,同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新能源在十三五期间如何提高竞争力?要快速提高技术水平、降低发电成本,为非化石能源目标(2015年11.4%,2020年要达到15%)做出贡献。2020年15%的目标还有很大的压力,对新能源企业的技术进步要求很高。以大同采煤沉陷区先进技术光伏发电基地为例,基地建设是比较成功的,我们希望的先进技术不仅是光伏组件指标,它必须是先进技术制造出来的,而不是用普通技术制造出来的普通产品中挑选出来的“优良品”,要逐步淘汰落后产能。十三五是我国新能源快速发展的时期,但不一定是最快的时期,它对传统能源还只是小规模的替代,到2020年以后,新能源将具备足够的经济性、可靠性,具备规模化替代传统能源的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乐叶光伏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李文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