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为辽宁盘锦红海滩风景区提供光伏离网电源

2015-09-18 12:07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一些人迹罕至的偏远山区和海岛,由于没有受到人为干扰,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风光,深受都市人的喜爱。红海滩风景区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乡境内。属于湿地生态旅游景区,它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规模最大的湿地资源为背景,以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为依托,是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结合,是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绿色生态旅游景区。

由于风景区远离市区,没有电力供应,给景区的生活和安全带来一定的影响。

光伏离网电站,可以提供照明,监控,音响等设备的电力供应,解决了景区没有电带来的种种不便。

整个景区一期装了3个光伏离网电站,项目由石家庄尚喜新能源公司承建,系统采用21块255W多晶硅组件,晶福源公司XPI-5.0KVA离网逆变控制一体机,24块12V150AH的蓄电池,系统支持3个阴雨天。XPI是晶福源公司离网优势产品,市场占有率很高,具有以下特点:

高度集成:XPI系列集成了光伏直流配电,MPPT太阳能控制器,DC-AC逆变,工频变压器,AC-DC充电和交流配电,用户只需接上太阳能组件和蓄电池就能工作。价格便宜:DC-AC逆变和AC-DC充电共同一个硬件电路,为用户节省成本。效率高:在白天工作时,太阳能可以不经过蓄电池直接给负载供电,蓄电池只是一个平衡作用,可以提高系统效率和蓄电池寿命。

项目于9月11号全部调试完成,9月12号由中国田径协会、辽宁省体育局、盘锦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比赛,在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鸣枪开赛。光伏电站的电力供应保证了比赛的的安全举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