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永联科技成立八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2015-09-01 10: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永联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8月22日,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八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公司领导及公司部分员工共同参加了这一盛典。

永联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源和智能电网产品及新能源汽车充电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新能源行业的“领跑者”企业。现有员工近300人。

本次活动于下午14点28分正式开始,首先是公司领导、部门代表以及员工代表的讲话,他们叙述了这些年与永联科技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身边故事和心路历程,从不同侧面纷纷表达了他们的美好祝愿、感恩以及对永联科技未来的憧憬。

接着,永联科技董事长发表讲话,朱董深情回顾了永联过去8年来的发展历程,紧接着他表示“永联科技的第一个八年已经过去,迎接我们的是崭新的未来。在大浪淘沙的光伏逆变器行业,在生死存亡的市场竞争下,从几年前的上百家企业到现在的二十余家,很多企业经受不住项目利润的诱惑,同质产品、低质产品混淆市场,永联科技始终坚守商业底线,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了下来,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了行业的“领跑者”;展望未来,永联科技将继续坚持“永远创新,联合发展”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求实、敬业、奉献、感恩’的企业精神,为引领新能源企业规范发展,为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道路做出我们的贡献,愿与公司全体同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机会,超越发展”!朱董还对公司全体员工、员工亲属和社会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永联的奉献、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以下为本次活动花絮:

庆典会议现场

永联科技副董事长刘晖 发表讲话

永联科技员工代表发言

公司领导与部分员工合影

庆典晚宴上,朱董举杯向全体到场员工致谢并同祝永联科技成立八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