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市场正文

工信部首次对光伏逆变器纳入《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示

2015-09-01 09:24来源: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者:王吉 骆嘉关键词: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至7月4日。该批名单首次公示了光伏逆变器企业,追日电气、阳光电源、特变电工等9家光伏逆变器制造企业名列其中。

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是根据《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本)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经企业申报、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核实推荐、工信部组织专家进行书面复核评定的,入围逆变器企业必须达到以下要求:逆变器年产能不低于200MWp(微型逆变器不低于10MWp);含变压器型的光伏逆变器中国加权效率不得低于96%,不含变压器型的光伏逆变器中国加权效率不得低于98%(微型逆变器相关指标分别不低于94%和95%);企业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组件使用寿命不低于25年,质保期不少于10年,逆变器质保期不少于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信部查看更多>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