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喜讯:永联科技中标中广核200MW光伏逆变器采购项目

2015-08-28 17: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永联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逆变器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深圳永联科技喜中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光伏逆变器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标段200MW,其中合约项目100MW,储备合约100MW。

据了解,本次采购要求逆变器质保期不小于5年,逆变器需具备GB/T19964-2012《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中要求的低电压穿越能力并提供经过合法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认证证书和认证报告。永联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中标是中广核对永联科技产品质量的信任,永联科技将再接再厉,把公司的产品做优、做强,使永联科技再上一层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联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