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组织召开河北农村光伏政策研讨会

2015-08-24 11:13来源: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林电气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上午,科林电气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召开河北省农村光伏政策研讨会,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发展处处长焦中方、副处长朱振鹏,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崔晋秀、电子信息处副处长麻金瑞,农业银行河北分行营业部农户金融部副总经理赵辉等8人受邀出席会议,科林电气总裁屈国旺、副总裁王永和任月吉、副总工程师陈洪雨等人参会。

会前,与会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各事业部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和产品特征,重点了解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随后,与会人员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农村光伏政策研讨会。

会上,总裁屈国旺从技术创新、应用平台建设、产品推广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科林电气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发展概况,并讲解了公司在农村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所应用的商业模式和遇到的实际困难。

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发展处处长焦中方在研讨会上,对新能源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讲解和研究,同时,对科林电气竭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为环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精神表示赞赏。

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崔晋秀分析了未来电力发展的利弊,他建议公司要时刻关注和研究国家、特别是电力产业政策,积极发展光伏产业。省工信厅电子信息处副处长麻金瑞介绍了我省光伏产业在农村推广的具体案例及经验,探讨了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未来在农村的推广方式。

农业银行河北分行营业部农户金融部副总经理赵辉介绍了农业银行在新能源下乡方面的相关政策,并从金融角度对科林电气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在农村的推广提出合理建议。

省政府研究室有关专家将以本次研讨内容为依据形成会议议案上报政府领导,本次研讨会将对河北省农村光伏政策的落实及建立新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农村商业模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