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中国最大的太阳能水泵系统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2015-08-11 16:18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太阳能水泵光伏水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丽的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主要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和周围的河流、湖泊和高山草甸组成,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因其独特的地貌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被誉为“中国香格里拉之魂”,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由于高原气候的影响,在亚丁自然保护区内,还存在一些荒山植被稀少,水土沙化日益严重。为了保存好这最后一片原生态的净土,应对严酷的自然环境带来的影响,四川省政府从2014年开始规划治理荒山水土流失、沙化,并由四川省农业厅为主导,划出专项资金用于稻城亚丁自然保护区的植被恢复工作,免费提供抗寒树苗,以人工造林、光伏太阳能抽水浇灌的方式恢复原有植被,阻止水土流失的进一步恶化。因此,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最新的太阳光伏扬水控制方案派上用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太阳能水泵查看更多>光伏水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