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一带一路——亚太小水电培训班在东方日升学习参观圆满结束

2015-08-07 15:22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太阳能水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由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牵头的小水电培训班来到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学习参观。

上午9:00,培训学员到达东方日升,首先进行的是非洲小屋的参观。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让大家在炎热的夏天感到了阵阵清凉。随后来到了展厅,他们不但观看了陈列的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灯具和LED灯,还目睹了太阳能水泵的操作过程,并且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最后大家集中于大会议室,进行了太阳能水泵相关知识的培训,使他们能够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太阳能水泵的工作原理以及优势。整个学习参观行程令大家感慨万千,学习动力十足。

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是我国唯一致力于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研究和服务的专业研究所,是我国政府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合作成立的国际区域性组织。长期以来,它面向农村,为政府和行业提供公益服务,为开展国内外小水电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提供技术服务。

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举办的国际小水电技术培训班,不仅为培训学员传授了中国小水电的经验,为其他国家发展小水电贡献知识,还通过技术和经验交流,带动国内小水电走向世界。东方日升营销中心总裁乔德瑞表示:“它是东方日升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体现,也是对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提供的服务的支持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我们欢迎更多的学员来我司进行参观学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太阳能水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