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盘点大明星家的太阳能屋顶

2015-08-04 17: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屋顶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发电个人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论是好莱坞还是国内演艺界,如今,大明星的视线并不是在最新款的饰品,而是在更重要的环保事业。例如,很多新老明星都在自家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发电组件,倡导绿色能源。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环保选择和态度,让世界变得更加绿色美好。

1.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我驾驶电动车,我的屋顶也有着太阳能组件。”小李子曾对媒体表示。除了图中的环保房子,这位自《成长的烦恼》一路走来的明星还创立了自己的环保组织,致力于包括全球变暖、清洁水保护、赈灾救援、生物多样性等环保公益事业。另外,《盗梦空间》的拍摄基地也是靠太阳能发电的哦。

2.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自然不是蓝色的茉莉,这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比自己的获奖角色茉莉有着更清醒的头脑和更长远的眼光。除了在自家屋顶安装了太阳能面板,她也一直倡导太阳能,甚至投资了一家太阳能公司。“作为一个母亲,我关注环保事业,这也是我勇气的来源。如果我不能尽个人微薄的力量去做一些事,我也无颜面对我的孩子。”

3.皮尔斯˙布鲁斯南

.

生活中,詹姆斯˙邦德也特别爱高科技。他的位于加州Malibu的房子是全美最环保的房子之一,屋顶安装了太阳能面板、雨水可以回收利用。自2010年,皮尔斯就和太太以及二个儿子生活在此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个人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