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华为中标中广核100MW光伏逆变器采购项目 助力光伏“领跑者计划”

2015-08-03 17: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光伏逆变器领跑者计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华为凭借其优越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方案,中标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光伏逆变器战略100MW采购项目。该项目暨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领跑者”项目。

大同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是我国光伏“领跑者计划”的首次落地,旨在规模化应用先进技术光伏产品,打造“光伏新技术示范地、领跑技术实践地、先进技术聚集地”,促进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示范基地的全部光伏项目都将采购达到“领跑者”先进技术指标的光伏产品,是坐拥先进技术产品企业的“专享盛宴”。

华为此次再次领先,中标“领跑者”项目,印证了光伏业内对华为组串式逆变器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认可,也是对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理念的认同。“互联网+光伏”,是“互联网+”战略在光伏领域的具体实践。“互联网+光伏”融合诞生的智能光伏电站,对提升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和运营管理效率有着重要作用,近两年已经在国内得到大规模应用。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广核集团在太阳能产业领域的专业投资平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太阳能电站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太阳能发电和相关技术的集成,含光伏和光热发电技术、微网等。该公司目前拥有国家级光热技术研发中心,中广核公司规划到2020年建成50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

华为将数字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与光伏技术相结合,通过“简单”、“全数字化”和“全球自动化营维”的设计理念,实现光伏电站“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的价值,获得了业内广泛的认同,并为我国光伏发电“领跑者”计划的顺利实施添砖加瓦,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带动光伏产业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领跑者计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