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与四川大学成立大学生实习基地

2015-07-31 09:29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光伏组件企业四川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大学的产学研合作以及未来申报科技项目,同时利用川大优质的生源与资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7月20日与国内著名高校四川大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新能源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沙家浜镇副镇长姚彩莲、科技办主任朱丽亚;中利腾晖副总裁倪志春、技术总监魏青竹、行政总监屈庆华等领导;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副院长孙小松教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曾广根博士及余鹏飞老师等。

在会议上双方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综合实力,四川大学朱书记对中利腾晖能给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最后,沙家浜镇副镇长姚彩莲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对于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向来访的川大客人介绍沙家浜镇经济发展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对于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继续加大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川大一行参观了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实验室,了解了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也充分感受到了中利腾晖以科技及人才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理念。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企业查看更多>四川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