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扩大波兰光伏市场份额

2015-07-30 09:16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波兰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波兰地处欧洲东部,像一个大门,一方面连接了中东欧国家,另一方面与德国等西欧国家接壤。同时波兰是中东欧最大的国家,人口数量多,内部需求大。近年来,波兰经济增长率较快,货币的通胀率低,购买力稳定。波兰境内太阳能辐射平均数值为每年每平方米可以达到1350千瓦时,非常适合建造光伏发电站,再结合绿色证书和补贴政策,其市场潜力十分巨大,极具潜力成为重要的新兴市场。

据报道从2016年开始,波兰将会对太阳能发电系统实行净计量计划,对于1-40KW的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多余的电量将会以0.19Euro/KWh(1-3KW),0.16Euro/KWh(4-10KW),0.05Euro/KWh(11-40KW)出售,但是小型发电系统的户主可能需要为电力传输支付一些额外的费用。对于大型的光伏发电系统,会有一整套拍卖体系,最高的价格达到0.12Euro/KWh。

在德国Intersolar展会上,三晶电气欧洲大区负责人介绍,慕名前来咨询三晶电气并网光伏逆变器的波兰客户占了大多数。此次展会上三晶电气展示了深受欧洲客户好评的单相Sununo-TL系列及三相Suntrio-TL系列,首次发布了二代机型SAJSununoPlus产品。三晶电气此次推出的二代机,体积小,重量轻,1KW,1.5KW的单相机重量仅为5KG,安装更方便。启动电压更低,发电时间更长,MPPT工作电压更宽,散热性能更好,相比较一代机型,更加智能,高效,轻便和稳定。从三晶电气涉足新能源业务以来,一直非常重视波兰这个新兴市场,并已经和波兰的相关分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三晶电气欧洲大区负责人强调“凭借三晶电气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创新理念、全方面服务以及高效的运营能力,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三晶电气在波兰市场的份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波兰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