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人物正文

中兴昆腾丁明峰董事长受聘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副理事长

2015-07-22 12:11来源:深圳市中兴昆腾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兴昆腾光伏企业丁明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祝贺: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慧物流分会成立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改制十三周年

丁明峰董事长(左)与十一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右)合影

7月6日,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慧物流分会成立仪式,暨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改制十三周年庆典——“新能源•物联网•体制改革”高峰发展论坛在成都召开。

中兴新集团总经理、中兴昆腾董事长丁明峰出席论坛,并受聘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副理事长。丁明峰就新能源互联网、金融互联网进行了发言,并邀请商会的第三次会议来深圳举行,主题为“能源互联网”。

下为发言摘录:

首先借此机会对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的成立、以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智慧物流分会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也代表中兴新集团对赵院长领导下的十一科技改制十三周年,表示衷心地祝贺。

中兴新创始于1985年,1997年通过资产重组发起创立了中兴通讯,同时也在新能源新材料、机械电子、金融投资、环保等领域进行了投资,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长为投资控股型企业集团。金融投资方面,中兴合创是我们的股权投资机构,中兴微贷是中国第三大小额贷款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昆腾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丁明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