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大赛终评会落幕

2015-07-21 09: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能薄膜发电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汉能主办的首届“全球薄膜发电产品创新大赛”作品终评会在京完美落幕。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中国设计红星奖执行主席、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陈冬亮,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仲继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赵颖,北京交通大学光电子技术研究所教授徐征,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国家住宅工程中心太阳能建筑技术研究所总建筑师曾雁,长城华冠首席设计师Daniel Daracou,美国IdeaClub孵化器管理合伙人Mark Goodstein,Designboom创始人及CEO Massimo Mini等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会议。

终评会专家评委

会议当天,涵盖家用、户外行业、消费电子、太阳能全动力汽车等6大类作品的50余件优秀作品入围最终评审,专家评审通过对作品模型的近距离观察和评估,将最终评出6名金奖、12名银奖、最佳量产可行性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公益奖、最佳市场潜力奖、最佳设计奖以及百万梦想大奖。

专家评委现场交流

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仲继寿在终评会后表达了对大赛的感受:“这次大赛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第一,每个作品用模型表达了自身的创意,这让评委可以很好地认识和了解这个作品。每个创意都蕴含了作者对各种知识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创新应用的认识,所以通过模型和对应用场景的描述可以让评委更深刻地了解作者的意图;第二,这个大赛不仅带来了很多创意作品,让太阳能和更多可应用场景结合起来,更重要的是让我们保持对未来可持续生活方式的思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能查看更多>薄膜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