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远景能源阿波罗光伏云携手宜家、红星美凯龙 开启商业分布式光伏管理新纪元

2015-07-16 11:53来源: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远景能源宜家阿波罗光伏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大量利好政策刺激下,极具潜力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开始引起拥有大量屋顶资源的巨头关注。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商宜家和中国最大的家居连锁机构红星美凯龙开始在其门店和屋顶安装电站,家居零售业巨头的入场,将开启商业分布式光伏管理新纪元。

近日,宜家江苏南通工厂屋顶的4.5MW分布式电站和红星美凯龙徐州门店屋顶的2MW分布式电站都接入到了远景能源阿波罗光伏云平台。“阿波罗”为宜家和红星美凯龙提供了从实时监控、到智能运维、大数据分析和资产后评估的一站式分布式光伏电站管理服务。

宜家计划到2020年实现清洁能源自给自足的发电,在门店和工厂屋顶上安装分布式光伏电站是可持续计划中的重要一环。红星美凯龙正计划在其国内100多家门店屋顶上铺满光伏电站板。

中国最大的分布式光伏电站管理平台阿波罗光伏云,以“集中监控”、“无人值守、少人值班”、“大数据驱动运维”的理念,解决分布式光伏管理的痛点,成为众多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商和运营商首选的电站管理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宜家查看更多>阿波罗光伏云查看更多>